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小天打人事件再度被扒 边潇潇被打真相曝光

    当年印小天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此前印小天浪漫婚纱照曝光,印小天要结婚了,可是有些好事的群众还是不愿意放过印小天,印小天打人事件再度被扒。事情大致经过是女星边潇潇自曝拍戏现场遭到演员印小天的拳打脚踢,印小天陷入舆论漩涡。

    2015年7月15日,《时尚新娘》官微曝光一组印小天浪漫婚纱照。照片中,二人幸福的微笑,照片也拍得十分唯美。据悉,新娘哈琳娜比印小天小十岁,来自蒙古,身高1米7,圈外人,大学学习医科专业,两人将于下个月举办婚礼。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2002年,印小天出演了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里剧外的印小天俊朗中透着一种清澈,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很自然,没有过多的做作和掩饰,像一块透明的水晶,随着该剧的播出,印小天一夜成名,随后他又接拍了《一米阳光》、《男才女貌》被万千粉丝追随,同时也被媒体评为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并列的“内地新四小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