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加拉国妓女的心酸人生 年轻女性通常是12岁

    据报道,孟加拉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卖淫合法化的穆斯林国家之一。这里的妓女生于妓院长于妓院,甚至抗议拆除妓院只为留住自己的家。图为性工作者卡约尔和她的客人。

    孟加拉国妓女心酸人生
    孟加拉国妓女心酸人生

    位于坦盖尔县的坎达帕拉妓院是该国的第二大妓院,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妓院,已经经营了200多年。2014年,该妓院被拆毁,但又在当地非营利组织的帮助下重建。很多女人在那里出生、长大,她们不知道妓院消失后自己还能去哪儿。图为阿斯玛和她的客人。她在坎达帕拉妓院内出生。

    修建妓院的支持者认为,性工作同样是正常工作的一种,而且这些女人并不想做其他工作。性工作者们更是示威抗议,为自己争取作为正常工作者的权利。因此,在2014年底,孟加拉全国女律师协会说服了最高法院,将驱逐性工作者视为非法行为。这些性工作者很快回到了他们的家。

    如今,当地的“红灯区”已经被围墙围了起来。在狭窄的街道上有大排档、茶馆还有路边摊。妓院则有其自己的规则和权力分层,这种规则和主流社会大相径庭。

    妓院中最弱势的莫过于刚进妓院的年轻女性们,她们通常是12岁到14岁。图为性工作者帕皮亚和她的两个客人躺在床上。这些来自贫穷家庭的女孩儿大多是被卖到妓院来抵债的。她们属于妓院老鸨,没有一点自由。

    她们背着债务,不能随意外出也不能藏私房钱。只有当她们还清了债务,她们才能成为独立的性工作者,而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一到五年。

    一旦还清了债务,她们就可以拒绝接客并攒点钱,还可以选择离开妓院。然而,由于她们离开妓院后往往受别人歧视,因而很多时候她们宁愿选择留下,在妓院中挣钱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