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男子对鸡一见钟情 一起航游世界引人惊叹

    据6月19日报道,法国一名小伙自2014年起,便同他的宠物鸡开启了全球航海之旅。小伙将旅行照片发布到网络后,迅速引起轰动、揽粉无数。

    大多数环游世界的水手都希望与专业航海家一同旅行,但是24岁的皮若斯(GuirecSoudee)却选择和一只母鸡开启航海之旅。

    法国男子对鸡一见钟情
    法国男子对鸡一见钟情

    他表示,当他第一次在加那利群岛见到莫妮克时,就对它“一见钟情”了。航行期间,他们友好相处,莫妮克还为皮诺斯提供食物——新鲜鸡蛋。

    目前,他们已经到访了加勒比地区和格陵兰,还在思索下一个目的地。皮诺斯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冒险航行来帮助人们实现梦想、释放激情。他鼓励人们直面恐惧,并发觉自身隐藏的潜力。

    法国一名小伙自2014年起,便同他的宠物鸡开启了全球航海之旅。小伙将旅行照片发布到网络后,迅速引起轰动、揽粉无数。

    大多数环游世界的水手都希望与专业航海家一同旅行,但是24岁的皮若斯(GuirecSoudee)却选择和一只母鸡开启航海之旅。他表示,当他第一次在加那利群岛见到莫妮克时,就对它“一见钟情”了。

    皮诺斯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冒险航行来帮助人们实现梦想、释放激情。他鼓励人们直面恐惧,并发觉自身隐藏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