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尼泊尔西部:女人月经期被强迫流放住洞穴或狗屋

    出生在尼泊尔西部的女人是沉重的负担。月经期间,妇女和女孩被视为“肮脏的”,所有尼泊尔西部村庄的女孩和妇女在月经期,被狂热的印度教信徒强迫流放野外住洞穴或住像狗洞的站屋子。

    尼泊尔女月经期被流放
    尼泊尔女月经期被流放

    与世隔绝。不能出在有水源,有寺庙的地方,或涉及男性,称否则会感染。等当月月经结束才可以回家,许多人这期间死于疾病。2005年,尼泊尔最高法院禁止了这种强迫的传统。

    在Legudsen村,有许多践行Chaupadi习俗的妇女。Chaupadi,是尼泊尔部分地区的一种传统习俗,即妇女在生产期间及月事来潮时不得进入家门,因为尼泊尔人认为妇女在此期间不干净,会为家人招来厄运。因而妇女被驱逐到狭小简陋、没有御寒设备的户外棚屋,每次长达五~七天。

    尼泊尔西部,践行Chaupadi习俗期间,妇女SuntaliDeviSaud正在阿恰姆地区洗衣服。尼泊尔妇女在践行Chaupadi习俗期间,不得不睡在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户外或棚屋。

    尼泊尔西部,BhoguDeviSaud正从阿恰姆地区经过,她在年轻的时候,每个月都要按照Chaupadi习俗被驱逐。据联合国根据该问题的一项现场公报,在月事来潮期间,尼泊尔妇女不允许进入房子或寺庙,不能使用正常的公共水源,不能参加节日庆典及不能触碰别人。

    尼泊尔西部,阿恰姆地区,20岁的SurjaDeviSaud正在她家房子外践行Chaupadi习俗。妇女们住在摇摇欲坠且不卫生的棚屋中,且已经发生了好几次妇女因疾病,爆炸,动物袭击及火灾而造成的死亡案例。

    阿恰姆地区,Legudsen村中丘陵,践行Chaupadi习俗期间,DhunaDeviSaud坐在她家房子的外面休息。2005年,尼泊尔高法禁止了Chaupadi习俗,不过,在偏远的中西部地区该习俗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