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群女生不穿裤子地铁上疯狂拍照 原因竟是这个

    近期,有外媒报道,一些国家有一项叫做“地铁无裤日”的活动,悄然的拉开了序幕,这个活动先从英国开始,可谓是举行的如火如荼的。假如不知道的人去乘坐地铁那真的可得吓坏了。

    不穿裤子地铁上拍照
    不穿裤子地铁上拍照

    据悉,该活动也没什么特别的意味象征,就是为了给日常生活增添一点欢乐的气氛……同时参与者要面无表情,更要表现得仿佛互相不认识。在天气寒冷的地方,除了不穿裤子外,参加者的其他衣着要符合冬天的装扮——戴帽子、围围巾、穿大衣等。

    “不穿裤子搭地铁”的发起者是美国纽约一个名为“处处即兴”的组织,这个疯狂的节日始于2002年。当时一群喜爱恶作剧的纽约人决定不穿裤子乘地铁,以引起轰动,并借此鼓励人们摈弃保守思想、尝试新东西、为生活增添乐趣。若有人问起,就说“忘记穿裤子了。”

    近期更是一群女生不穿裤子,来到地铁上疯狂的拍照,有的居民则表示这样的可能会对儿童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