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日本陪酒女郎叫风俗业 政客的“官窑”

    为赢取六本木著名酒店举办的“R1”第一女公关的称号及一亿日元的奖金,藤崎彩以一颗真诚的心打动身边的每一位人。在夜总会之都“六本木街”上,决心夺得“女王”称号的彩和那些从东京其他地方被挑选出来的优秀陪酒女郎们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苦斗。

    真实的日本陪酒女郎
    真实的日本陪酒女郎

    日本的上班族们下班后一般喜欢去居酒屋喝杯酒,或者去唱卡拉OK之类,在某些酒吧或者歌厅,就可以挑选一些年轻漂亮的姑娘陪喝酒或者陪唱歌,在银座和六本木这样的地方,还有许多专门有姑娘陪客人聊天说笑的俱乐部。

    这些地方就是日本公关业的基本组成部分,日语里叫做“风俗业”,说白了这种“风俗”就是在不涉及色情交易的前提下,让异性客人开心的产业。

    无论说的怎么正经,类似这样的酒吧也好,俱乐部也罢,看起来就是一个风化场所。凡是了解北京历史的人,都知道老北京的前门外曾经有过叫“八大胡同”的花街柳巷,清朝的时候这里就是所谓的“官窑”。

    银座的夜店大都是到了晚上8点以后逐渐进入营业高峰,前来寻欢作乐的客人基本都是社会中上层的政客、公司中高层或者老板之类的人物。如果是熟客,那么常被叫到的女郎就会主动过来相陪,在这种俱乐部里消遣,产生的费用主要有两部分,一种是按停留时间计算的陪酒女郎的工时费用,再就是额外点的酒水、零食等的费用。

    这种俱乐部里点一瓶洋酒的价格往往是其实际价格的五倍以上,陪酒女郎喝掉的部分,自然也是由客人全部买单,女郎除了工时费外,还会从酒类收入里提成,因此做这行的女子不仅漂亮,而且还有酒量。这些夜店中的陪酒女郎的收入差距悬殊,有日收入百万日元以上的高级俱乐部头牌美女,也有小酒吧每天收入只有一万日元左右的普通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