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米世界最高狗走红网络 身材庞大出门吓死人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只高达7英尺(2.1米)、重达167磅(151斤)的大丹犬(GreatDane)在网上走红,是目前已知最高的狗狗,并即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狗”的荣誉。

    2.1米世界最高狗走红网络
    2.1米世界最高狗走红网络

    这狗名叫Rocko,八周大时就和六个月的拉布拉多犬一样高了,之后继续飞速成长。如今,年仅2岁的它,从爪子到肩膀就有1米多,每天晚上要吃8杯狗粮,而且很喜欢牛肉干。

    它的主人Nick、Jessica拥有如此高大上的狗狗感到极为骄傲,但生活上确实很不方便,出门在外很容易吓到别人,不得不随时紧紧抓住它。

    不过尽管身材庞大,Rocko能很好地照顾自己,在家会看门,渴了能自己走到厨房水池直接喝水。别看块儿大,Rocko感情还是很细腻的,喜欢围在主人身边撒娇,甚至在电视上看到受伤的动物时,它还会流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