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位匠人将小宇宙装进了他做的挂坠里 美爆了

    小伙伴们还记得儿时的伙伴玻璃材质的“弹球”么?三五个人跑到一片空地,拿着从幼儿园或学前班小学教室里偷来的粉笔,在空地上画一条横线,每个人都不允许超越这条横线,然后把玻璃弹球放在手里,准备弹出去,看谁弹的最远,剩下的弹球就是他的。其实玩弹球的方法还有很多很多,在此就不再和小伙伴们一一回忆了。

    今天,和大家一起参观的是一个神奇的玻璃球,宇宙可以装进去,有人说了,小编你骗人,哪有玻璃球能把宇宙装进去的?可是当看到下面图片的时候,估计您也得惊讶!废话不多说,大家一起先看图!

    好似群星围绕地球一般,不同色泽的图案的玻璃球。安静的统领着群星,冲破黑洞的星球一般,包罗万象的情景,唯美的舞姿。如此好看的玻璃球制作起来的工具都是什么呢?材质是什么呢?

    没错,这些蕴藏着小宇宙般的玻璃球其实就是一个玻璃吊坠,当然这样的玻璃吊坠自然是内涵丰富的艺术家设计制作出来的。这名日本青年艺术家就是-户水贤志。其运用宇宙画面的概念以及玻璃素材制作出来的这些神奇而又漂亮的玻璃挂坠,已然让日本众多女性为之陶醉。

    宇宙装进他做的挂坠里
    宇宙装进他做的挂坠里

    通过观看其纯手工制作的过程已然让我们知晓,这绝对是一件奇妙而又唯美的艺术品,当小伙把门把它佩戴到胸前的时候,还记得那句话么-男人把控天下,女人把控男人,最终,女人获得了天下,女人拥有了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