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日本女仆出租店 最低花230元陪主人享受乐趣

    日本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真正的好东西经常都藏在巷子里。秋叶原大马路上遇到的那些可爱女仆,跟她们走的话,最后大概都是好亲切的中文对应收场。

    女仆出租店享受乐趣
    女仆出租店享受乐趣

    比起高调宣传的女仆咖啡,女仆出租店则是藏身在隐密的建筑物里。上图是女仆出租店的正门入口,乍看之下没有任何关于这家店的情报!不过仔细瞧瞧,上图右边的白色案内版上面有关键词啊!

    看到这块案内版,我猜除了三楼跟五楼的女仆出租店,敏锐的你一定也注意到二楼的(绝对领域)跟四楼的(踩人女孩学园)了吧?这两个的店名确实看起来相当不单纯……

    这次为我们服务的女仆叫做ねね(音nene,中文读音有点微妙,姑且译为奈奈吧)。基本介绍来一下!

    身高149cm,生日2月5日,专长是吃甜食。不过比起基本数据,最令人开心的是奈奈说:“因为觉得女仆的衣服好可爱,所以想要一直穿着,于是就来当女仆了!”听到这句话,我忍不住就在心里说了句“你能来当女仆真是太好了,相当程度算是挽救了秋叶原的女仆产业”。

    现年21岁的奈奈做女仆已经三年了,从高中毕业就进入一直很向往的女仆界。由于女仆界最资深的顶多也只做到30岁,“女仆退役之后的工作呢?”不禁问了这个问题。

    奈奈说,女仆们经常在到达退役年龄之前就先结婚、光荣退役,现阶段完全没有考虑几年后是不是要转职的事情,只是很享受做女仆的日子。

    出租女仆主要的服务,是“陪伴主人一起快乐地在秋叶原享受逛街的乐趣”——更直白的讲法其实就是“着女仆服装的秋叶原导览员”,不过这真是太没Feel了,Delete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