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拿热水浇650万豪车 跑车瞬间成变色龙

    近年来颇为流行的“痛车”车体彩绘,源自日文“いたしゃ”一词,主要将电影、动漫主要角色转变为平面设计稿,实际绘画于车体上,形成一种高调的车体配色外观。国外改装厂脑筋动得快,运用温度感应涂料技术,将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涂装成钢铁人的红金配色风格,并且能随着车体温度变化而改变彩绘配色,酷炫感满点!

    跑车瞬间成变色龙
    跑车瞬间成变色龙

    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要价648.8万人民币起,舍得送去洗原厂漆改成“痛车”彩绘,心脏真的颇大颗,而且也要信得过师傅手路,那怕是喷歪一条线,都可能让整台兰博基尼Aventador变得很“掉漆”没格调。

    拜温度感应涂料之赐,这台兰博基尼Aventador拥有独特超炫变身能力,当车体温度较低的时候,车体就呈现低调消光黑样式,看上去就好像蝙蝠车一样,另一方面如果车体温度上升的话,就会瞬间浮现钢铁人的红金配色图案。

    这样一来就可以依照季节温度来改变车体彩绘,虽然施工成本要价不便宜,但相信求新求变的顶端车主们,照样会考虑这类独一无二变色龙“痛车”彩绘服务。

    车主拿热水浇650万豪车,跑车瞬间成变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