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名模带萌娃与棕熊野餐 美女与野兽

    据报道,俄罗斯模特Irina带着自己的女儿和一头棕熊在野外拍摄野餐写真。儿歌《泰迪熊的野餐》无疑是一部虚构作品,但现在这位俄罗斯母亲却将儿歌变为现实。图为Irina的女儿坐在她腿上,和熊一起享受野餐时光。

    这头“野兽”棕熊名字叫做Stepan,它重达1300磅(将近1200斤)。它并不是在丛林中长大。因为它出生后就被遗弃,一对善良的俄罗斯夫妇收养了它,并将它养大。图为小女孩在俄罗斯的森林中怀抱棕熊进行摆拍。

    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它的性格却极为温顺。它甚至被驯化成为一只“素食主义”熊。Stepan甚至不知道肉的味道。它最爱的食物是奶酪和饼干。图为Stepan满足的卧在食物旁边,小女孩骑在她的身上。

    而这样的拍摄对于Stepan已经不是第一次,长期和人类的合作使得它选择相信人类的善良,在一次次拍摄中它甚至变成了一个专业的模特。图为Stepan享受着野餐的食物,小女孩喝着水。

    当拍摄意见首次提出时,参与拍摄的俄罗斯模特Irina表示害怕。但是她提出,如果可以让她女儿和她一起拍摄,她就能够克服自己的恐惧。图为Irina注视着熊的眼睛并且抚摸着熊。

    于是她和她的女儿一起参与到了这场与众不同的拍摄之中。起初她和女儿都很害怕,但是几分钟过去之后,她们被Stepan的温柔征服,开始在镜头前收放自如。图为小女孩喂熊吃面包。

    这组拍摄大概持续了三十分钟。Stepan温柔可爱,但是因为塔体型巨大,所以很容易感到疲惫。图为Irina喂熊吃葡萄。

    名模带萌娃与棕熊野餐
    名模带萌娃与棕熊野餐

    在这张图片里,Irina惬意地靠在熊身上,小女孩将一个苹果递给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