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骇客皮下植入LED灯:如同怪异发光机器人

    11月13日消息,一组来自德国的“生物骇客”成功将LED灯植入了自己的皮肤下面。他们每人都在自己的手上植入了一枚约硬币大小的NorthstarV1芯片。

    该芯片周围是一圈LED灯,它们模仿了水母的生物发光现象,能够从皮肤下方将纹身点亮。

    该设备的最新款由一块印刷电路板组成,五个红色LED灯在上面绕成一圈。如果有磁铁靠近设备中的传感器,这些LED灯就会被点亮10秒钟时间。

    该手术由匹兹堡的创业公司GrindhouseWetware提供,时间约为15分钟。瑞典纹身艺术家乔万?奥斯特朗德(Jowan?sterlund)在上周末的德国城市机器人博览会上为这些骇客们实施了这一手术。

    骇客皮下植入LED灯
    骇客皮下植入LED灯

    蒂姆?坎农(TimCannon)是该芯片的发明者,也是植入了该芯片的骇客之一。而他在两年前也做过一件类似的事情,向自己体内植入了一枚约有香烟盒那么大的Circadia1.0计算机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