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美军舰墓地 废船如“幽灵舰队”

    据报道,美国马里兰州波托马克河(PotomacRiver)的锦葵湾(MallowsBay)停放着200多艘废弃沉船残骸,组成一支“幽灵舰队”,甚至还有南北战争期间的古老舰船,它们承载着美国的海事历史。

    美军舰墓地幽灵舰队
    美军舰墓地幽灵舰队

    洋历史学家唐纳德?索姆特(DonaldShomette)表示:“这是我们国家最好的海洋考古之地,堪称国家宝藏。如果成为国家保护区,它将成为无以伦比的实验室,将自然和美国历史深深地融合起来,所有美国人都应该来参观和学习。”

    这些沉船不仅有着重要历史价值,而且还能为鱼类提供栖息地。锦葵湾国家海洋保护区指导委员会主席查理?斯泰克(CharlieStek)说,如果明年申请成功,这里将成为纪念美国加入一战100周年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这里的许多船都是为一战时节省钢材供应而建造的,有些船只是单程驶向欧洲

    专家称锦葵湾墓地为“国家宝藏”,这里有许多南北战争时期的古老舰只

    锦葵湾中有数十艘木质轮船,它们曾隶属于美国应急舰队。

    这里的船只不仅有着重要历史价值,而且还能为鱼类等提供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