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女机器人出演日本核灾难电影女主角

    据报道,GeminoidF(F为女性female的缩写)在日本电影《再见》中担任女主角,该影片将于11月21日在日本公开上映,海外上映时间待定。

    undefined
    女机器人出演女主角

    GeminoidF由日本西部大阪大学的著名机器人设计师石黑浩制作,其外形以20多岁的日俄混血女孩为模本,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皮肤由柔软的硅胶研制,无论外貌还是行为都酷似真人。GeminoidF配有以空气压力为动力的电动执行器,可以通过视觉系统捕捉人类面部表情并成功复制,她可以微笑、皱眉、动嘴,还可以说话和唱歌——主要借用真人录音。石黑浩设计的机器人售价大多高达77.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6万元),但GeminoidF与之相比却便宜很多,只需7.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3万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