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罕见!世界上只有600人拥有绝美紫色眼睛

    人类眼睛的颜色和人种的差异有关,现在由于美瞳的发明,大家可以尝试不同颜色的眼睛。而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世界上真的有不靠美瞳,就能拥有罕见美丽紫色眼睛的人!

    最常见的眼睛颜色应该是褐色了,我们周围出现最多的也是褐色眼睛。而蓝色眼睛的比例大约占8%,其中北欧等国家特别容易出现。

    相比起这两种颜色,绿色眼睛非常罕见,除了凯尔特人、日尔曼人、斯拉夫人外,还有土耳其人等也会有绿色的眼睛。

    比起罕见的绿色,淡紫色的眼睛在全世界可是极其珍贵,因为目前世界上只有600人拥有紫色眼睛!这种紫色的眼睛是一种特别的欧亚混血,拥有紫色眼睛的人外貌一般也比普通人漂亮。下面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就是天生拥有紫色眼睛的人,真的很可爱很漂亮。紫色眼睛真的让人非常着迷。

    拥有这样迷人双眼的还有他的哥哥,兄弟俩都拥有这种紫色眼睛真的好让人羡慕!

    拥有绝美紫色眼睛的人
    拥有绝美紫色眼睛的人

    拥有紫色眼睛的还有她!就是已经过世的伊莉莎白泰勒!据说伊莉莎白泰勒在生前还为了她这双稀有的眼睛投了上百万美元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