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奇葩文化 男人娶母牛女人用人奶喂牛

    在印度,牛向来被当地人视为“圣兽”,牛不仅是“文明之母”,更是上天赐予印度人民的礼物,是印度图腾、文化和宗教的象征。然而,国外媒体1月18日盘点的几件关于的印度牛的趣事,可能会叫听者大跌眼镜。

    牛和牛可以结婚,早在2011年,印度女子安诺索亚?韦斯瓦卡(AnusulyaVishwak)和丈夫因膝下没有子女,就将自家的小白母牛“萨迪哈娜”(Sadhana)当作自己的女儿一般隆重地出嫁了。

    印度奇葩文化
    印度奇葩文化

    婚礼前后准备时间长达2个月,共花费了2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万元),甚至邀请了1500名宾客观礼,场面十分壮观。而在2014年4月,印度麦德亚邦斥资1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0万元)为两头牛举办盛大的婚礼,邀请超过5000名宾客前来观礼,旨在使该邦好运连连,庄稼获得丰收,免受自然灾害。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