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日本八大变态风俗 令人感到无比震惊

    如果生活过于平淡,你可以考虑去日本受受刺激。日本某些地区奇特的风俗习惯,绝对能把你震翻了。

    1、要命的日本“裸体节”

    裸体节又叫“会阳节”,参加者都是男性,他们只系日本传统的兜裆布,几近全裸。这一活动开始于江户时代末期。

    2、泡澡相亲

    东京城郊就有家酒店开办了“浴池约会”服务。该酒店的广告词是“要不要到我们露天‘约会浴’泡一泡?说不定你会遇到理想伴侣。”据说浴池开办24年来,有很多年轻人在此交上朋友,甚至结为夫妻。

    男女泡澡
    男女泡澡

    酒店经理介绍说,他的两性浴池光明磊落,可以裹着浴巾或穿泳装入浴。男女双方分别由房间的两面进入浴池。浴池用一扇水底闸隔开。就位后,拉门打开,双方正式见面,或喝米酒聊天,或用浮在水面的桌子打扑克。只要一方把拉门关上,便可结束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