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欲当街强奸少女 被群众抓住后围殴阉割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的强奸案层出不穷,日前印度西北根加讷格尔市,一名意图强奸少女的中年男子被当地民众用宰牛刀阉割。这名被阉割的男子名叫苏雷什·库马尔,今年40岁,当天他试图强奸一名十几岁的当地少女时,被附近的民众发现。但他却没能像之前许多凶手那样逍遥法外,而是被发现的群众打了一顿后,再当场用切肉刀割下生殖器。

    男子欲当街强奸少女
    男子欲当街强奸少女

    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西北根加讷格尔市。群众听到被害人的求救声后,迅速赶到事发地,发现她正被压在墙上。

    眼见库马尔如此无法无天,群众将他拖到附近的肉店,先是以棍子痛殴他1小时,接着再拿切肉刀把其生殖器割掉,并丢在马路中央。库马尔之后被送往医院,医生说他的情况相当危急,被害人则因受到严重惊吓,得接受辅导。

    目击者德万(AamirDhawan)表示,由于大家都知道库马尔做了什么,所以当他被围殴、阉割时,没有任何人出面制止。德万觉得,印度实在发生太多强奸案,这次事件透露出一个讯息,民众已对此无法再容忍。要是有人再犯案,就会受到严惩。

    但警方发言人则希望,对库马尔施以“毒手”之人能出面投案。因为虽然意图性侵确实该受到处罚,但应由法律制裁,而非滥用私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