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变态女子竟与人骨发生关系

    恋尸癖是指人渴望与尸体发生性关系,是极度罕有的癖好,有恋尸癖者是明显有严重精神错乱的问题。

    女子竟与人骨发生关系
    女子竟与人骨发生关系

    有变态女子与人骨发生性关系,有的男人喜欢扮成女人,有的男人喜欢从橡胶玩具、充气娃娃上找到愉悦,有人喜欢喝鲜血,有人喜欢生吃动物总有一些人有着异于常人的独特嗜好,形成了各种各样重口味的怪癖。据外媒报道,瑞典西南部一名37岁的女子被控与人骨发生性关系,当地法院以侵犯死者宁静罪名判处其两年监禁。图为警方在女子公寓内发现的人骨。

    加拿大前强奸杀人军官拉塞尔威廉斯有着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集的女性内衣并穿着女星内衣拍照。2010年10月,加拿大国防部全力剥夺特伦顿空军基地司令拉塞尔威廉斯上校的军衔、军事勋章和荣誉,但承认,他们无法剥夺威廉斯上校丰厚。

    摩擦癖,又称挨擦癖,指患者在拥挤的场所故意摩擦异性,甚至用性器官碰撞女性的身体,并可伴有射精或者手淫来达到性的满足。摩擦癖是习惯性和癖好性通过触摸或摩擦异性身体而获得性快感的一种性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