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轻松赚钱月入两万吗?有体香就成了

    3月23日,广东清远市佛冈田野绿世界景区400多亩柚子迎来了花开飘香的时刻。该景区23日发布消息称,月薪2万元招聘10名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当“香香公主”,主要工作是采摘柚子花并制作花茶,为期一个月。

    佛冈田野绿世界是台湾休闲农场与精致农业的大陆版本,种有台湾水果上千亩,其中柚子就有400多亩。

    景区2万招体香少女
    景区2万招体香少女

    该景区此次决定招聘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前去采摘柚子花。据介绍,其目的是为了保持柚子花茶的香味与花色,不至于让香味受到影响。而成功获聘者上岗前先进行制作花茶培训,合格才上岗。每天上午太阳出来后,10时左右开始采摘,工作到下午3时。在上班采花前,要统一进行花香沐浴。柚子花摘下来后晾干后开始制作花茶。

    该负责人称,此次采茶姑娘招聘将基本按照金庸笔下的“香香公主”标准进行,其中体香要“淡雅清幽,甜美难言”。

    哎呀!这则新闻让小编立刻想到了《还珠格格》里的香妃娘娘,传说她体有幽香,不施香料而自发香气。史书里记载的香女也不在少数,最着名的当属我国历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杨贵妃。(详情请看下一篇:从古至今有体香的妹子都吃得开【内有药方】。滚动条滚下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