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音乐节上的男神经!表示被丑哭了

    先看不露肉的。请问这位“僵尸”先生是来Coachella吓唬小朋友的吗?听说现在离万圣节还有小半年,这么急吼吼地跑出来装神弄鬼,真的是要人神共愤的。

    音乐节上的男神经
    音乐节上的男神经

    快把这个不穿裤子的“彼得潘”抓起来丢回无人岛去!人家正牌彼得潘腰间挂的是匕首,你脖子上吊只女式雨靴算怎么回事?

    如果你真的是神父,麻烦你大礼拜天的乖乖在教堂做祷告好吗!如果你不是神父,这副打扮是要来教化谁?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哪儿凉快哪儿待去。

    好,露肉的来了。没有胸大肌,还光着膀子穿背带,从头到脚一路彩虹,最可怕的是亮蓝色的紧身裤,已经达到本年度音乐节没品的极致巅峰。

    知道自己皮肤白又没肌肉就别脱了,整一个羽毛坎肩在身上就想装部落猛男你好意思吗?评不上最差着装也能当选没有自知之明冠军了。

    都知道今年冬天流行披个大氅玩潇洒,大热天的弄这么块破布搭在光溜溜的身上只让人觉得恶心。还有,你告诉我,塞在牛仔裤口袋里露出一截的是抹布吗?用来擦砸过来的臭鸡蛋?

    又一个想表达自己有“部落情结”的男人……有本事遮羞布里面什么也别穿,像RickOwens的大秀那样走得坦荡荡,可能还有人给你的勇气鼓个掌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