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痛心!揭秘印度凄惨的“童婚”现象

    揭秘印度凄惨的“童婚”现象,男女失衡已经波及印度社会的婚姻家庭模式,童婚换婚群婚租婚等丑陋现象死灰复燃,性犯罪形势日益严峻。妇女因丈夫或其亲属非法索取钱财和贵重物品而受到骚扰或虐待,丈夫或其亲属将被判处3年监禁并处罚金;妇女在婚后7年内因嫁妆问题被丈夫或其亲属骚扰甚至虐待致死,丈夫或其亲属将面临7年甚至终身监禁。

    揭秘印度凄惨的童婚现象
    揭秘印度凄惨的童婚现象

    由于滥杀女婴之风盛行,导致许多乡村和城镇里都缺少新娘。印度女孩卡尔基被父亲许配给一户人家的5个儿子当老婆,受尽欺凌,遭遇悲惨。这是一部曾警醒印度的电影《没有女人的国家》,描绘了在21世纪的今日,印度性别歧视带来的恶果。

    最新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印度男女性别比例失衡。印度总理为此十分痛心,于是规定选择性堕胎和杀害女婴的陋习是印度的国耻。目前,男女失衡已经波及印度社会的婚姻家庭模式,童婚换婚群婚租婚等丑陋现象死灰复燃,性犯罪形势日益严峻。

    根据统计结果,印度男性已经比女性多了整整4000万人,新生的男童远远多于女童,未来的社会隐患可想而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此发出警告:印度除非采取严厉措施解决,否则未来将面临难以意料的严重社会问题!

    在印度,骂人最狠的话是愿你生个女儿。新生儿的爸爸如果两手一合再张开,即两手空空之意,就表示生了个女儿。更有甚者,在拉贾斯坦邦,生女儿的仪式之一就是要砸个瓦罐,表示倒霉,有点像中国古代所谓的弄瓦之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