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法直视!揭秘男子竟娶眼镜蛇为妻

    据悉,桑迪普今年27岁,是一位印度农民。他深爱着这条即将与他结婚的眼镜蛇,坚信它在前世是一位美丽的女子。他还声称自己在晚上深度恍惚的时候也可以变成一条蛇。他告诉所有人,眼镜蛇已答应在复活节那天嫁给他。婚礼在偏远村庄Badwapur的寺庙中举行,当日有近1.2万至1.5万人涌去观看仪式。桑迪普抵达婚礼时只穿了一条裤子和白色背心,不多久就被人群戴上了许多鲜花。婚礼由一位印度教牧师主持,据他透露,桑迪普在童年时就已显露出一些蛇的行为迹象。

    男子竟娶眼镜蛇为妻
    男子竟娶眼镜蛇为妻

    眼镜蛇然而婚礼并没有如愿完成,当地武警冲进寺庙阻止了这场怪异的婚礼。桑迪普和他的父亲都因破坏和平罪被逮捕。但前来观看的群众对警察取消婚礼感到失望和不满,进而又引起了骚乱。后来警方不得不增加警力以遣散民众。

    白娘子据了解,类似的白蛇传故事还曾发生在一名30岁的印度女子身上。可见,中国人创造的白娘子文化不仅是我们民族的,也是整个世界的。

    乡村六旬老太生白蛇后去世白蛇,普通蛇的白化种。一般分无毒和有毒两种类型。有毒蛇固然可怕,但只要注意提防,也并不那么危险。但蛇声名狼藉,老幼病孺一听到或偶见到,没有一个不畏惧三分和深感不安的。有的人甚至一听到说蛇就会产生敏感性反应,顿时毛骨悚然,浑身出现鸡皮疙瘩,以致由此休克。但是有人晚年却生了条白蛇,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根老汉祖上人丁香火不旺,到了他爹那辈,就只有他这么一个独苗。成亲之后,本指望多添男丁,延续香火,可老两口子都快六十了也没有养过一男半女,眼看这有根老汉就要成断根老汉了。

    突然有一天,有根老婆从地里回来后便说自己不舒服,还一个劲的干呕。有根老汉把村里的赤脚医生找过来一检查,他老婆居然是有喜了。

    得到这个消息,有根老婆高兴的跟什么似的,每天乐乐呵呵的给未出世的孩子做着小衣服,缝虎头鞋,可有根老汉在一旁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几年前有根老汉看着自己都这么大岁数了,知道想要孩子是没有希望了,便没再和老婆同过房。

    村里也有人议论他老婆,他也不去计较,心说老太婆都这么大的年纪了,早过了生育的年龄,别说是我的种,谁的种她也怀不上。

    眼看着自己老婆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起来,有根老汉越想越觉的蹊跷,就劝老婆去医院看看,是不是害了什么病了。可他老婆说什么也不去,说就是怀上了,肚子里的娃还动呢。转眼十个月过去了,到了临盆的这一天。有根老婆在屋里炕上疼的直叫唤,两个接生婆出出进进的忙活着,有根老汉蹲在院子里,一口接一口的抽着烟卷,脸上丝毫没有即将要当父亲的喜悦。

    大约只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听见接生婆尖着嗓子喊了一声:妈呀!紧接着又是几声东西摔碎的声音。有根老汉知道是出事了,赶紧的跑进屋,见他老婆瘪着肚子,躺在炕上呼呼的喘着粗气,两个接生婆有一个趴在炕沿上,看样子是晕了过去,另一个也倒在墙角,吓的浑身筛糠,哆哩哆嗦的望着炕下边的血盆子。老汉拿眼一看,顿时吓了一跳,只见那盆里边竟趴着一条半米来长的身上还带着血丝的白蛇。

    消息传出,村里顿时就炸了营。众人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有根老汉进山套狐狸,冲撞了狐仙,狐仙发怒让他老婆生了个蛇妖;也有说他老婆本来就是个蛇精,修炼到了岁数便产下了后代;村长儿子在外地混过几年,自认为见多识广,在大喇叭里胡说八道,说这种情况城里头也有,叫返祖现象。

    有根老婆受不了打击,没两天就咽了气。村长指着那条白蛇对有根老汉说,这东西留着不吉利,还是赶紧的把它弄死。有根老汉刚给老伴办完了后事,望着墙角里冻的缩成一团的白蛇,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心想它怎么说也是老伴怀了十个月生下来的,也算是我的半个孩儿了,让我把它弄死,我咋能下的了这个手。

    第二天,有根老汉便背了铺盖,抱着那条白蛇,跑到深山里搭了个窝棚。从此就住在那把蛇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给养了起来,每天给它喂水喂饭,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白孩儿。后来,村里的人觉的这事不吉利,便都从此闭口不提;这个村子又是地处群山之中,水电、公路都不通,消息也传不出去。于是,这件事就这么的给瞒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