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广东水库抓到水鬼 真实身份吓一跳

    广东揭阳市惠来县仙魇镇水库抓到一只水鬼,身体半人半猴,十分可怕。这种“水鬼”其实是水猴子,在南方多称之为水鬼。

    揭秘广东水库抓到水鬼
    揭秘广东水库抓到水鬼

    水猴子在水里力大无穷,在岸上四肢无力,喜欢用哭声引人到水里,趁机抓下水,吸取血液,吃眼珠,指甲!相当惊人!这些年来,这个水库中一直有人死在里面,人们觉得很奇怪,于是抽水查探,结果,原来里边一直生存着这么一个怪物。

    Kelpie(水鬼)苏格兰传说中的黑色水鬼,半马半牛形,头上长有两根尖尖的犄角。常会变幻为一匹美丽的白马,一旦有人骑上就会撒腿狂奔,直至将人摔入水中淹死,然后饱餐受害人的血肉。有时这种水鬼也会变幻成英俊小生的模样,不知情的年轻女子很容易受到它的诱惑而追求它,结果走入自掘的水墓,不过只要细心一点你就会发现,这位“英俊小生”的头发总是湿漉漉的,中间还夹杂有水藻。

    中国传说“水鬼”俗称“水猴”,投水自杀或者意外而死的人,会徘徊在淹死的地方,变成水鬼。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引诱,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来当自己的替死鬼,千百年来,水鬼无忧无虑的靠这个方法投胎转世,摆脱来自地狱的苦难。

    日本传说水鬼类似于日本的水獭

    水獭的洞穴较浅,常位于水岸石缝底下或水边灌木丛中。别称:獭、獭猫、鱼猫、水狗、水毛子、水猴。水獭水獭昼伏夜出,以鱼类、鼠类、蛙类、蟹、水鸟等为主食。它们善于游泳和潜水,一次可在水下停留2分钟。捕起鱼来像猫捉老鼠一样快捷,捕食前常在水边的石块上伏视,一旦发现猎物,即迅速扑捕。由于水獭是一种肉食性动物,人们在江河游泳时,如果不慎遇到,有可能会因此致命。水獭犬齿锋利,而且肌肉发达,在水中力量特别大。它们往往会先咬破脚,放血,然后撕扯进水,由于成人力量较大,逃生几率相对大,但小孩就容易轻生了。这也是为什么水鬼传说都是小孩遇到。

    传闻中的“河童”生物首次现身日本日本神话传说中存在一种生活在水里的怪物——河童。尽管至今仍无直接证据表明这种水怪的存在,但日本人却对此深信不疑。“河童”之手惊现日本九州岛据英国媒体报道,日本近日在位于九州岛宫崎县的MiyakonijoShimazu居所首次展示一对已经成为干尸的“河童”之手。这对“手”相传来自MiyakonijoShimazu家族在1818年猎杀的一只“河童”,但由于缺乏包括头部在内的其余肢体进行证明,因此其真实度仍存疑虑。不过日本以前确实在江河中捕到过河童,下面有图。目前,研究者对于“河童”这种生物有着自己的理解。一些观点认为这种相传专拉女性和小孩下水的怪物实际上是一种生活在水下的娃娃鱼,而另有研究称其原型很可能是一种性情凶猛的原始蜥蜴。

    河童传说的来源据说战国时代有一位名叫九千坊的头目,带领着河童一族从中国(日本的一个叫“中国”的地区,不是指我们国家哦)辗转来到九州的球磨川云仙温泉一带的地方住了下来。他经常率领着部下出现在村庄里,惹出许多麻烦,由于他拥有能够将马拉到河边的怪力,所以村里的人都敌不过他。知道此事极为震怒的熊本城主加藤清正,为了打败九千坊,将河童引到会喷出硫磺气的地狱谷去,不仅在河川里放毒,还把烧烫的石头往水池里丢。最后聚集了河童最讨厌的山猿,群起攻之,九千坊因为硫磺的热气,使得头上盘中的水逐渐消失,具有法力的他,总算束手就擒。九千坊只好求城主放他一马,答应从此不再为害地方,其后便乖乖地住在熊本县筑后川。后来成为水天宫的使者,其分社位在江户之赤羽河岸有马氏的宅邸,后来移到日本桥附近。就是河童的传说之一。(注:加藤清正是日本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幼时曾跟随丰臣秀吉将运,与柴田胜家殊死战之时,展露其高超的武艺,在原之战一役投奔德川家康,战后成为熊本城的城市,以勇猛善战和城堡建筑闻名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