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疯狂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ClaudiaGomez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用脚射箭射的最远的记录保持者。

    DarrenTaylor,或“Splash教授”,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的一处11.2米高的平台上跳入水深只有30公分的水池中,从而打破了最高的浅水跳水记录。

    来自土耳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IlkerYilmaz能用眼睛把嘴中的牛奶喷到体外。

    新西兰男子VeronicaTorr以18.52秒的成绩成为穿脚蹼完成100米跨栏最快的人。

    FrankSimon是用牙齿托举重物保持平衡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NatashaVeruschka打破同时吞入多支剑的世界纪录。

    ThomasBlackthorne成为用舌头提起最重物体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日本男子KenichiIto在18.58秒内用四肢跑完100米,从而打破世界纪录。

    图为2008年,KevinFast拉着这辆重型卡车前行了100多英尺,成为世界上能拉着最重汽车行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