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高校的最美期末考 废纸“变”婚纱

    1月12日,在长达半月的准备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6名大学生为模特穿戴好自己亲手制作的废纸婚纱,在操场集中秀出。这些将卷纸、报纸、皱纹纸等纸张制作成风格各异、外形精美的婚纱,为两年的专业学习递交上一份“最美”的答卷。

    首先我们看到这两个大学生以蓝色为主题。蓝色:大海的象征。代表着沉稳与女性气质。喜欢蓝色的人性格上都很沉着稳重,而且诚实,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关系,能够关照周围的人,与人交往彬彬有礼。蓝色代表博大胸怀,永不言弃的精神,和谐世界。

    其次是红色。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古代结婚都是以红色旗袍为主,所以红色也是婚礼必不可少的颜色。

    再次是白色。白色是清纯、纯洁、神圣的象征。现代社会把白色服装视为高品位的审美象征。白色飘溢着不容妥胁,难以侵犯的气韵。现代人结婚都想拥有一个梦幻像童话般婚礼,所以白色婚纱是首选。

    最后看到集体的华丽婚纱强势登场,想来这些大学们是费尽心机啊,把废纸变成了“婚纱”,简直创意无比丰富,各有千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