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访世界胶囊酒店 下水道做酒店

    胶囊酒店最初于日本出现,并且已经流行了数十年,受到商业人士和晚归者的亲睐。酒店里通常有一张单人床,还配有液晶电视、无线网络和保证隐私的格挡,胶囊酒店虽源于日本,但是发扬光大他们的不仅是日本本身。还有其他国家,你看奥地利斯海姆用下水道做成旅馆...到底还有多少奇葩酒店,我们去开开眼界!

    undefined
    undefined

    东京胶囊酒店客房一角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胶囊酒店最初于日本出现,并且已经流行了数十年,受到商业人士和晚归者的亲睐。酒店里通常有一张单人床,还配有液晶电视、无线网络和保证隐私的格挡。

    荷兰,海牙:胶囊酒店

    海牙的胶囊酒店漂浮在河面上,类似飞船。“房间”里配有化学卫生间、迷你阅览室、小吃、DVD播放器、睡觉的毯子,内部被不同的设计师和艺术家设计的丰富多彩,非常独特!

    奥地利,斯海姆:下水道旅馆(DasParkPipeHotel)

    这个旅馆是由废弃的管道改装而成的,位于奥地利的一个公园内。管道里的设施有泡沫的垫子、床下储物空间和一个插座。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和伦敦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概念酒店

    这些概念酒店为那些航班被取消或延误的乘客提供了方便,舒适程度会让你希望航班一直都滞留下去。

    纽约:Jane酒店

    这个酒店的木质元素和狭小的空间会让人想起船舱,虽然很小,但是内部设施却很齐全:简单的床具、纯平电视、iPod、无线网络、储存空间等。

    荷兰,斯塔福伦:德范斯塔沃伦酒店(DeVrouweVanStavoren)

    德范斯塔沃伦酒店位于荷兰的弗里斯兰省,在这里,你可以睡在木质的酒桶里,非常舒适又有田园氛围。

    伦敦,舒适酒店(EasyHotel)

    这是由年轻的企业家设计的酒店,在很多城市都有,如巴塞尔、柏林和迪拜,旨在省钱。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CitizenM酒店

    和普通的胶囊酒店相比,这个酒店似乎非常豪华。虽然房间占地很小,但是设计师却巧妙地把大部分的空间都利用了起来。高床下面是储存的空间,有独立的管状的淋浴间和卫生间,看起来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