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女踹人父亲下跪 网友:无良女儿苦了父亲

    宝马女踹人父亲下跪,苦了这位父亲,有这样的女儿,为了一件小事,宁愿让自己的父亲下跪给人道歉也不愿拉下她自己所谓高贵的面子去道歉。百行孝为先,难道这个开着白马的“好”儿女就忘了吗?她就那么忍心看着自己满头白发的女儿拉下自己的老面子下跪去替自己道歉求情?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网友感叹:这宝马女也太没良心了,苦了这位老父亲了。

    近日,网上一条宝马女踹人父亲下跪的消息不热气热议。原来9日下午,在海淀区塔院晴冬园内,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小区行车道上,阻碍其他车通行。接到投诉后,女车主不但拒绝挪车,而且态度蛮横。据当时小区保安队秦队长回忆,当时女车主拒不挪车也不听劝,一名保安试图上前锁车,被女子上前就是一脚。宝马女车主踹人后依旧拒绝道歉,警察见状,将女车主带上警车,这时,女车主父亲着急了,“扑通”一声跪下了。

    “有这样的闺女,老人都跟着倒霉。”在场居民也都纷纷感叹。

    男儿膝下有黄金,老父亲啊,你太过纵容您的女儿了,才导致您的女儿如此骄横蛮理,甚至不顾您的感受,您又是何苦呢?希望您的这次下跪能够让您的女儿反省,从新做人。不仅感叹,是什么导致了如此女儿,难道真的是这位父亲沉重的父爱,还是这个金钱社会让这位宝马儿女丢失了良心。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