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女生内衣若隐若现

    半透明校服,你能接受吗?近日,河北一学校给学生发半透明校服,衣服相当轻薄,女生穿了半透明校服,内衣若隐若现,如果不戴胸罩,就连乳晕都能看到。而男生也未能幸免于难,穿上半透明校服,连内裤颜色都能看到了,着实令人尴尬。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近日,媒体报道,河北一学校给学生发半透明网眼校服,衣服相当轻薄,甚至女生内衣都能若隐若现。这令学校女生非常尴尬,而抵制学校校服。不过学校对此反应淡定,称:校服轻薄,夏天穿凉快,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校服透明能看到内衣被同学嘲笑

    5月17日,正定一中向高一、高二的学生发放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夏季校服,价格为每套70元。拿到校服,不少学生回到宿舍后便迫不及待地试穿。“太尴尬了,一穿上,同屋的女生就笑我,说看到我的内衣颜色了。”高二学生小李说,她脱下校服后仔细看了看,觉得校服的材质十分轻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