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 超越底线比外表美化更重要?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韩国女模整容失败,整容失败的结果实在是惨不忍睹,连妈妈都认不得。真是可悲!韩国女模整容失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这样过分的整容,害的不是自己吗?韩国女模整容失败,昔日的漂亮脸蛋早已回不来。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

    韩国整容风波越来越泛滥,据悉韩国一位超美艳女模韩苗可本是一位天然美女,在28岁时开始了她的整容生涯,由于自己曾多次整容,导致最后整容失败,本是一张非常青春靓丽的面孔,最后却惨变了猪肚脸。

    由于整容失败而导致毁容的事件屡见不鲜,又一事例提醒人们重视整容依赖心理现象。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一位曾经是模特的韩国女子韩苗可(HangMioku)痴迷于硅胶注射整容,在她为自己面部注射食用油以后脸肿成“电风扇”。医生曾拒绝再为她进行整容手术,并告诉她有心理问题。

    韩苗可原本是一位天然美女,曾经是模特,后来到日本发展她的事业。她在日本不断接受整容,医生在她的脸明显变大之后拒绝为她继续进行任何整容。而后她使用过在黑市购买的硅胶,甚至在面部注射食物油,最终导致她的脸部严重肿胀变形。她的脸和身材很不协调,一些孩子称她为“电风扇”。她的样子十分骇人,以至于父母都认不出她来了。韩苗可表示她真希望能重新拥有以前的容貌。

    在韩国电视播出了关于韩苗可困境的节目以后,她借助来自观众的募捐进行了矫正手术。韩苗可最近在韩国一家回收服装店工作,并接受救济。

    网友热议:

    -玲兒唄:要不要这么恐怖啊,吓死!

    鎏--Jade:毁容了,本来长得多好。

    小木纯子:这就是爱美丽的代价

    mimi:真不忍心看

    僾尼12345:整个一个外星人

    冲浪---就是生活:不能要求孩子太完美,不然太可怕了

    整容分析:

    美丽是上天赐予的,保持美丽是自己精心呵护的,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整容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但是,对于医学整容,你了解多少,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你必须要清楚的认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整形美容是具有风险性的。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有创伤就会有风险。但这不等于整形美容手术就不能做。必须要到国家批准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必须要具有医疗美容职业资格的医生才能开展,他们会在术前会告知患者,而且,只要按照医学规范操作,一般不会造成特别令人难以接受的后果。

    医学整容次数不能太多。有的人以为,一次做不好可以再修改,直到满意为止。其实大部分失败手术造成的后果是很难补救的。比如一些没有医学美容资格的单位进行的注射隆胸手术,注射材料进入人体之后,就分散在各处,如果不按医疗规范操作,引起感染,再要全部取出是很困难的,尽最大努力,也只能取出80%—90%,严重的患者甚至需要切除乳房。

    不能一味模仿。做整容的很多人,都是看到比如明星等的某个部分比较漂亮,因此,下决心要做个和别人一样的器官出来。其实这样的模仿心态不好,形态一致的器官放在不一样的脸型上,结果效果肯定不一样。

    整容后不能保证保持一辈子。由于人的各个年龄阶段的生理指标不一样,比如,某个年龄阶段,人的皮肤光泽,皮肤松弛程度不一样,都会让整形器官的外形发生变化,而且随着年龄变化,整形所带来的疤痕会逐渐显现出来。所以,保持一辈子的梦想不可能成真。

    为美丽不惜砸锅卖铁的人心态不正常。整形美容的手术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的人为此非常痛苦,其实人最重要的是生命,如果疾病危及生命,应该尽全力治疗。对整形美容手术就不必如此执著。做不起整形美容手术,未必就不能美丽。

    对待整形美容,一定要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不能痴迷其中,否则结果受到伤害的人始终是自己。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