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魔兽意念亡灵Space去世:三根手指闯天下

    【传奇残疾魔兽选手Space去世】昨日,被玩家尊称为“意志亡灵”的韩国传奇残疾选手Space在星期一凌晨时分去世,年仅23岁。魔兽选手Space去世,愿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网友哀悼Space去世
    网友哀悼Space去世

    在不少人眼中,电子竞技与电子游戏没有太大区别,但在韩国,一位电子竞技选手却用他的坚持感动了无数人。昨日,韩国电子竞技选手Focus和多名国内知名解说发布消息,被玩家尊称为“意志亡灵”的韩国传奇残疾选手Space在星期一凌晨时分去世,享年23岁。

    Space在11岁时因患重病成为残疾人,医生曾说他可能活不过20岁,所以20岁后Space活着的每一天都在创造奇迹。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拿下多项冠军。

    暴雪悼文:

    《魔兽争霸3》传奇级亡灵选手Seung-HyunPark于5月6日逝世。年仅25岁。

    因为他坚强的人格和毅力Go)Space是一名受到粉丝们爱戴的选手。他在11岁时被诊断患有肌肉萎缩症,Go)Space却并没有平静地等待20岁时人生的终结。尽管除了脖子是手指之外的部位都失去了移动能力,他在赛场上却是一名不容小视的对手。一次又一次,我们为Go)Space出席Afreeca魔兽争霸联赛而欢呼和雀跃,并见证着他在战场上的赫赫战功。

    愿他的意志和我们的祝福伴随他的家人和朋友。一路走好。

    因病魔而生活不能自理的Space把打好游戏当成了唯一让自己和家人骄傲的事。在War3的舞台Space曾拿过不少线上比赛的冠军。最辉煌的时期莫过于帮助Fnatic打入过ROTK和WC3L的线下总决赛。

    当很多人都在讨论种族IMBA的时候

    当很多人都在因为挫折而迷茫沉沦的时候

    当很多人都在哀怨世界的现实各种的残酷的时候

    Space却在用自己脆弱的生命继续着自己的执着

    或许无法看到明天的彩虹

    或许无法成为最强的选手

    或许...

    但他在追求...

    而对于四肢健全的我们来说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还有什么理由懈怠生命如此脆弱所以要好好把握

    再次向Space致敬。

    space被称为“意志亡灵”

    Space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2009年传奇杯上的表演,这个比赛吸引了MadFrog、Insomnia、DIDI8、Infi、ReMinD、Sweet等众多魔兽新老天王参赛,虽然Space在8进4中完败于Infi,但其展现出的光辉丝毫没有被其他巨星所掩盖。

    Space一直是魔兽争霸圈子里非常有励志意义的一位人物,由于是一位亡灵种族选手,因此他也得到了“意志亡灵”的绰号。不少电子竞技迷都看过Space的比赛视频,但很少有人知道,这是由一位身患重病、只有脖子和手指能动的人操作出来的。11岁时,Space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肌肉疾病,从此成为残疾人。在患病早期,他只能活动自己的脖子和手指,正因为如此,他甚至在比赛中都无法顺利地利用Ctrl键去将自己的单位编队。但即便这样,他还是坚持训练,从而成为职业选手,而打魔兽争霸也成为他最骄傲的事情。

    在魔兽争霸的舞台上,Space曾拿过不少线上比赛的冠军。最辉煌的时期莫过于帮助其战队打入过ROTK和WC3L的线下总决赛。直至去世前,Space依然活跃在魔兽争霸的战斗中。从GoSpace的主页来看,他2010年不到一年的时间玩了至少3166盘魔兽,这样的数据让很多健全人也望尘莫及。

    昨日,出席了Space葬礼的韩国电子竞技选手Focus对外发布了Space去世的消息,很快这一消息在国内电竞圈内引起了极大关注,圈内著名选手Sky(李晓峰)、Ted(曾卓)和Fly(陆维梁)等在微博上对Space表示悼念。其中Fly表示:“Space终于还是走了,在周一的凌晨,虽然只在线下见过一次面,但是依然为你的坚强和斗志所折服。在见到你之前我真的无法想象,真的有人能坐在轮椅上用他仅能活动的3根手指去参加世界性大赛,打出这么多精彩的比赛。goodluckSpace,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意志坚定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