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 因阻碍执行职务遭行政拘留

    【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这个社会怎么了,交警是为你的生命负责,而自己却不懂得珍惜。可悲呀!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这女子为何如此动怒?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因阻碍执行职务遭行政拘留10日。

    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
    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

    近日,一名27岁女子在南通市区骑自行车带人闯红灯被交警拦下,正当交警要对她进行处罚时,不料该女子当场撒泼,先是开口谩骂,随后竟脱下鞋子猛抽交警。目前,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女子闯红灯被拦抽交警视频:

     

    4月18日下午3点多,一名女子骑电瓶车带人,在路过环城西路向人民路左拐时,因为闯红灯被交警拦下,这一幕正好被交警佩戴的摄像头记录下来。“那辆面包车是按照信号灯从人民路左拐向环城西路,她自己闯了红灯,却一直怪别人挡了她的视线。”据南通交巡警支队一大队的教导员傅士淼介绍,交警示意女子将电瓶车停在路边接受处理,可她不配合。

    谁更该去反思?

    以前执法者让大家害怕,确实有不规范的情况出现,让民众不满受伤,但是现在这样执法者的弱势也不是正常情况,是怪之前积怨太深,还是说部分民众素质太低?

    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完全是为了大家,岂能容忍如此野蛮无理的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快速处理,以儆效尤!

    这样的情况,交警就应该立即采取强制措施,一方面,作为公民有正当防卫的权利;另一方面,作为警察,要捍卫国徽的尊严。真的不愿意再看到某某交警被揍上百耳光等等这样的新闻了——这不是宣扬正气,而是在丢人。

    三十年来,国家忽视了公民的伦理道德教育!官不像官;民不像民!不知道人的概念是什么,怪谁?谴责谁?中宣部、教育部的官员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网友热议:

    成皿1314:这的确值得反思。

    斗笠弯刀:果不其然,撒泼耍无赖的来了吧。对警察都敢这样。早就说了,带回警局打屁股最好。

    余干清洁能源论坛:这些人素质太差了,不施以严厉手段是没法让这些人提高素质的。

    吧嗒夷狄:权比法大的社会,没权的只能使点小脾气了,比那些杀人不见血的手握重权者轻多了!什么时候做到不畏强权这个国家才有希望!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