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选美小姐大撞脸 网友:同一个整容师整出来的!

    股城网讯:2013年韩国小姐候选人曝光,多位佳丽看上去如同一人难以分辨,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这哪儿是选美,纯粹是选美容师啊。估计评委们都很难定夺。有网友建议:让她们嫁给同一个男的,谁生的孩子好看,谁才能是冠军。

    去年韩国小姐冠军金宥美间接承认自己整过容,与中学时代的样子相去甚远。

    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日前展开地区选拔,本月23日公开了大邱20位佳丽的个人资料。不过网友一看到照片,纷纷吐槽她们的脸一模一样!有人笑称,她们都是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同一批产品。

    美女组照雷倒日本人

    韩国大邱市有盛产美女之名,许多选美活动冠军都来自大邱,但当地的整形技术据说也是全韩国最出色。

    这些照片在韩国本来没有什么动静,可是被人贴到了日本的博客上之后,立刻遭到一致嘲讽。发帖者配的说明是:韩国的整容,终于到了千人一面的境界。

    韩国选美小姐
    韩国选美小姐

    该帖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近2000条评论,有人戏称她们“代表了韩国整容的新潮流”。有人还担心到时主持人介绍佳丽出场会叫错名字。更有甚者,有人还嘲笑道,难道她们母亲是同一人吗?

    整容后“不像韩国人”

    日本整形医师松冈孝明表示,“看过照片后,发现选手们确实全部都有整过形”,至于整形的部分,包括削骨、垫鼻、丰额、割双眼皮等,似乎该做的都做了。也有人发表“深度点评”称,韩国人本来也是千人千面的,整容已经全盘西化,抹掉了她们的个性特征。另有人评论说,“我住在韩国,经常听到年长女性抱怨,现在的女孩子都不像韩国人。”

    韩国整容比例冠全球

    2012年,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称,近年来,尽管美国的绝对整容人数一直是全球最高,可是如果按整容人数的比例来看,最高的非韩国莫属。该国最受欢迎的整容手段是“非侵害性”的手术,比如动动皮肤、头发等;第二受欢迎的是在脸上动刀。此次20名美女一面的现象也彰显了这一趋势。之林

    一年更比一年假?

    去年的冠军是整出来的

    去年7月份,第56届韩国小姐大赛由22岁的女大学生金宥美夺冠。

    金宥美身高近176厘米,体重58公斤,一头棕色长卷发和完美三围,并弹得一手好钢琴。她以清新的气质打败53名劲敌拿下后冠,夺得韩国小姐,更获得最上镜奖。

    不过很快,网上即流传疑似她中学时期的照片,还配上说明“这小孩长大会成为韩国小姐”。照片上的人眼睛略小、鼻子也没现在高,和现在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金宥美后来婉转地表示,“我自己从未说过我是天生美人,报道把我写成天生美人,我也感觉惊讶和不安,”实际上等于承认了整容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