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8号美女试睡员电影 干露露腋毛显露肥肉横生

    【118号美女试睡员电影】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开机仪式现场,干露露再出杀手锏:战袍透视装,大尺度黑纱睡裙现场“试睡”,在床上摆各种造型,出尽风骚,只见干露露身穿一套轻薄的黑纱情趣内衣,玉体横陈床上,上围在薄纱下波涛汹涌,春光乍泄。辗转反侧各种撩人姿态,只可惜腋毛显露,肥肉横生,让人作呕!

    118号美女试睡员电影干露露风骚露相
    118号美女试睡员电影干露露风骚露相

    干露露此次来青是参加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的拍摄,她在剧中将担纲女主角。在开机仪式上,干露露身穿一套轻薄的黑纱睡裙,玉体横陈在床上,尽显性感暴露的本色,现场秩序一度出现混乱。

    在发布会现场,一位面戴面具的男主角在主持人千呼万唤中才上台。据介绍,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并跟女主角有情感戏。但当主持人要求他摘掉面具时被拒绝。“我会拼尽全力努力跟干露露搭好戏。”男主角介绍。

    在“床上试睡”表演之前,《118号美女试睡员》剧组为地震灾区默哀一分钟,干露露身着黑色长裙,很显庄重。随后,干露露代表剧组,向震区捐款及物资合计人民币12万元。记者注意到,在默哀过程中,干露露的母亲雷女士始终没有摘下帽子。

    干露露说,自己首次出演微电影,觉得很有挑战,虽然台词不多,但更多是用肢体语言和眼神传递角色精髓。对于是否会借助此次机会摆脱“脱星”称号,她也坦言,会把握这次机会。她还透露,自己有裸睡习惯,认为这样不仅能让身体放松,还可以减排,亲近自然。

    穿薄纱睡裙亮相近“全裸”自爆爱裸睡

    干露露一身薄纱出场引起了现场媒体的骚动。当被问及为何穿着这样性感的睡裙,干露露表示,这只是正常工作,是为了配合微电影《118美女试睡员》的宣传。据悉,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中,干露露饰演一位性感美女试睡员。向来以“敢脱”

    敢露”的干露露主动爆料,自己平时睡觉时习惯裸睡。觉得这样不仅能让身体放松,还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有利于大自然。

    从没整容,从不减肥

    前段时间,干露露到整容院的新闻闹的沸沸扬扬,而在谈及整容事件时,干露露称,自己从未整过容,

    而对于身材的保持,也没有特别的方法,每天照常吃饭,但工作很忙,这样忙碌的工作反而使自己不用担心发胖。

    有想过转型吗?做梦都想!

    当被问及是否打算摆脱“脱模”称号,有想过转型吗?干露露称,做梦都想。她坦言艺人刚出道时,想要成名很难,比登天还难,而自己现在终于成名了,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尝试去拍摄清纯一点的角色,体验各种不一样的人生。

    虽然是第一部微电影,并选在了青岛拍拍摄,但电影故事情节和女主角着装依然摆脱不了脱和露。由于衣着暴露,干露露在现场还是遭到了不少质疑。她想通过电影彻底摆脱“脱模”还有很长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