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敏喜赵寅成承认热恋 粉丝心碎大呼:怎么不是宋慧乔

    【金敏喜宋慧乔】股城网:金敏喜宋慧乔成关注焦点。赵寅成金敏喜承认热恋让《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不少粉丝心碎,为什么不是宋慧乔呢?如果“那一位”是宋慧乔多好!多希望赵寅成宋慧乔这养眼的一对能假戏真做。

    前不久,刚刚与宋慧乔主演人气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赵寅成和影片《恋爱的温度》女主角金敏喜被曝热恋,对此双方经纪公司也已承认。引起热议的同时,两人12年前的情侣写真也受到关注。赵寅成今年32岁,金敏喜31岁,两人早在10年前就曾作为广告模特有过合作。据韩国某媒体称,两人今年1月开始了正式的交往,两人约会的照片也被该媒体曝光。

    赵寅成金敏熙承认热恋

    昨日中午11点31分,赵寅成经纪公司正式承认了赵寅成与金敏熙的热恋一事:“经本人确认,两人于今年初偶然相识并保持联系,互相产生好感发展恋情”,并称“目前两人的恋情处于开始阶段,希望大家支持”,同时为没能事先告诉大家而表示了歉意。五分钟过后,金敏熙经纪公司也发出了同样内容的声明,称金敏熙的确是在与赵寅成交往,不过两人还只是彼此了解的阶段,希望媒体和广大粉丝能给予他们两人更多私人空间。

    韩星赵寅成刚藉《那年冬天,风在吹》成功回归小萤幕,在海内外都打得火热。

    赵寅成今日遭韩国媒体爆料,他其实和演员金敏喜热恋中,目前交往约4个月,不过因为双方演艺事业都相当忙碌,最近一个月才开始热烈约会。报导一出後,赵寅成和金敏喜也都发表了正式声明,承认两人的恋人关系。

    10年前的模特儿时期,赵寅成和金敏喜就已认识,今年年初的聚会中,才终于对彼此打开了心防。今年1月起,正式转为恋人关系。赵寅成和金敏喜的关系接近“机密”等级,周遭知道他们在交往的朋友并不多,约会地点大部分选在车上,约在外头时,两人也都会巧妙地利用时间差,避免同时间出现在同地点。

    赵寅成2004年凭借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俘获众多人气,并凭该剧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其后又主演《春日》《卑劣的街头》《霜花店》等影视作品。赵寅成于2009年4月6日入伍服役,2011年5月4日役满退伍。重返演艺圈后,他在韩国的多次调查评选中,被韩国女性选为“第一美男”。而与赵寅成传出绯闻的金敏熙也在第一时间登上了韩国热门搜索榜的首位,她曾出演过《女高怪谈2》、《朱丽叶的男友》等作品。

    粉丝大呼“心碎”为什么“那一位”不是宋慧乔

    赵寅成与宋慧乔合作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今年2月热播后广受追捧,不少粉丝希望这养眼的一对假戏真做。韩媒发布赵寅成与金敏熙约会的图片后,很多粉丝大呼“心碎”。昨日新浪网还发起“你听闻赵寅成金敏熙恋情时,第一反应是?”的投票,高居榜首的竟然是“愤怒,金MM配不上长腿叔”。更有《那年冬天,风在吹》的忠实粉丝称,如果“那一位”是宋慧乔多好!

    朴素的伊丽莎白:我的神啊!晴天霹雳!寅成偶巴谈恋爱了,既不是宋慧乔又不是申敏儿那金敏喜是个什马人啊?

    w-MaSA:金敏喜除了自己不太漂亮外,才是人生赢家好么!就我知道的前男友就有张赫,李秀赫!

    柠檬酸奶酪:我喜欢这部剧,我喜欢树英带给我的幸福感。至于戏外,无论是赵仁成和金敏喜在一起,还是宋慧乔和姜东元在一起,都不会动摇我对那冬和树英的喜欢,就这样。

    小Two乖乖:这女的口味真心广泛…从张赫李政宰到李秀赫再到赵寅成…貌似日本之前还有一个…

    娱乐大头条:赵寅成金敏喜承认恋情:由朋友发展成恋人!为什么不是男主女主发展成恋人!!!科普:金敏喜,1982年出生,演过《纯爱谱》,曾获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百想艺术大奖电影最佳女演员奖。前男友是妖男模特李赫秀!腐女一个,鉴定完毕!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