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露露演《118号美女试睡员》薄纱睡衣引起骚动

    股城网讯:118号美女试睡员顾名思义就是试睡酒店,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调查后根据自己的感受写成报告。裸模干露露挑战演出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昨日她出席在山东青岛的开镜记者会,穿著薄纱睡衣亮相引起骚动!而在记者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也全体起立为四川地震默哀1分鐘,干露露也代表剧组价值捐赠12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及现金。

    118号美女试睡员
    118号美女试睡员

    118号美女试睡员干露露一身黑色薄纱裹身,几近透明。干露露一向以尺度大著称,什么时候你要是看到她裹得严严实实了,那还真是难得。这不,《118号美女试睡员》开机发布会,干露露又成亮点,在挑选了数件睡衣后,雷女士从箱子里挑出一件几近透明的黑色蕾纱,一旁的经纪人大呼:“就这件!”当干露露几近半裸地出现在会场,躺在一张床上搔首弄姿,引发了媒体狂拍。

    4月28日,“脱模”干露露现身青岛,出席岛城一家酒店投资的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开机发布会,干露露一身黑色薄纱裹身,发布会开始前先为雅安地震捐款12万元。在这部微电影中,干露露将出演一位搞笑试睡员,神秘男主角戴着面具现身。在戏中,干露露将试穿多种睡衣,展现性感一面。

    带着一箱子睡衣来青

    发布会开始前,干露露妈打开箱子为她挑选出席服装。一个黑色大箱子打开后,各种长款、短款蕾丝透明睡衣被一件件挑选出来。“这就是她的战袍!”干露露妈妈兼经纪人雷女士说。在挑选了数件睡衣后,雷女士从箱子里挑出一件几近透明的黑色蕾纱,一旁的经纪人大呼:“就这件!”当干露露几近半裸地出现在会场,躺在一张床上搔首弄姿,引发了媒体狂拍。

    在雅安地震期间,现场有媒体记者发问:“穿着暴露睡衣出席是否合适?”干露露回答说:“这仅是正常工作,是为配合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据悉,干露露在剧中饰演一位搞笑试睡员,这是她首次拍摄微电影,将在青岛拍摄两天。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以哑剧方式呈现,跟以往电影有所不同。由于剧中台词不多,干露露更多用肢体和眼神表现。

    为对地震期间失去家园的雅安人民表达慰问,现场默哀一分钟。干露露也代表剧组为灾区捐助价值12万元的物资及现金。由于雅安灾情,主办方也缩减了发布会规模与互动。

    《118号美女试睡员》电影剧情

    “试睡员”顾名思义就是试睡酒店,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调查后根据自己的感受写成报告。都市118连锁酒店建立了内部试睡员体制,她们不仅要到集团旗下各分店试睡以提升集团酒店品质,还要到其他品牌门店试睡以采它山之石。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118号美女试睡员,就是从中取材,展现了一位美女试睡员的工作情况及其在试睡过程中遇到的令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