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晒儿子裸照 微博:哥有种子了要的速度!

    股城网讯:刘烨晒儿子裸照?小家伙手遮重要部分一脸萌样。10日晚,刘烨微博上传了一张其儿子裸照,一秒钟后即刻删除。有网友截屏,并称以证其确实存在过。刘烨微博中写到“福利,诺一果照,哥有种子,要的速度。猜猜诺一在想啥?”

    2012年12月22日,刘烨和粉丝互动,为了庆祝粉丝破百万,特献出自己半身裸照回馈粉丝。2013年4月9日,刘烨又通过微博和粉丝互动,炫耀称自己粉丝有5百万了,有啥要求,尽管提,并调侃:“不能伤及无辜、危及生命、散落节操”。第二天他应粉丝要求晒出爱子浴缸裸照。

    4月9日21点20分,刘烨为庆祝微博粉丝过5百万,与粉丝互动,并要粉丝提要求:“五百万个关注了,一百万时哥曝了果照,五百万时大家有啥要求没,只要别伤及无辜、危及生命、散落节操就好。”此话一出,就真有网友提要求了,其中有粉丝要求刘烨把自己爱子的裸照亮出来看看。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裸照,并称:“福利,诺一果照,哥有种子,要的速度。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裸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的,一脸萌样。

    刘烨晒儿子裸照
    刘烨晒儿子裸照

    刘烨经常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发福利,在刘烨开通微博仅24天时间粉丝就破百万,2012年12月22日,刘烨应承诺在微博发半裸照一张,称拍戏这么多年都没有裸过,为粉丝裸一回。

    自从开通微博以来,刘烨不仅常常晒搞怪萌照,近日他还染上了“抢沙发”的“不良嗜好”。昨日,刘烨就与网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发”抢夺战,专业的他不仅事先蹲位踩点,还在得手后为自己撒花鼓劲儿,调侃网友的实力不济,“犯二耍宝”样样在行。不少网友感叹道:“火华哥真是绝顶‘二货’人才!”

    网友“挑衅”刘烨卖萌

    刘烨在微博圈以“抢沙发(第一个在评论处留言)”著称,昨日一条来自网友“東方菇娘”的微博迅速蹿红,该微博向刘烨发起挑战:“呵,抢沙发算什么,刘烨要是评论我,我就去吃屎。”没想到不到5分钟的时间,刘烨真去评论了,还发了一个“笑脸”。极度崩溃的“東方菇娘”不禁大呼:“你肯定不是火华哥!!!!!火华哥不会这么残忍!!!!啊啊啊啊啊天哪!”刘烨也因此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凶残明星”。

    随后网友“假装在纽约”也发布微博称:“抢沙发算什么,不是真爱。我打赌@刘烨不会转发这条,要是输了凡转发的我每人发1000块。”刘烨迅速抢到“沙发”并评论:“1000!到手不要票面是玉皇大帝头像的哦亲!”他还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抢沙发”经验:“手要急、眼要快、不要心软谦让,事先打好字,事成切忌撒花气别人。”卖萌耍宝本色一览无余。

    “火华哥”微博囧事多

    与荧幕中的光彩形象相比,刘烨在微博“犯二”的事例举不胜数,他不仅自封“火华社社长”并自称“火华哥”,还经常晒出生活中的囧照,让人爆笑连连。昨日,他又发出雷人自评,“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得准确到位,你有母亲山东人的耿直也有父亲长春人的粗犷,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不仅如此,刘烨还拿身边的青花瓷调侃道,“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这缸一定在想,既生缸,何生火华社长。”搞怪幽默的段子,让不少招架不住的网友大呼“二得不轻”。

    新闻链接

    明星微博爱耍宝

    荧屏上的明星总是耍帅扮靓,幕后的他们也常常“犯二耍宝”,游走在普通青年和二货青年之间,细心一算在微博中“犯二”明星可真不少:一向自称“犯二青年”的林更新,前不久把自己PS成女生摸样,自称很有Angelababy的气质,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哥”。谈到耍宝,怎会少了“四爷”吴奇隆,他不仅去年荣获“微博King”称号,上传的卖萌自拍照更是层出不穷。小S在微博搞怪也是出了名的,近日小S晒出和友人拿着大杯红酒,表情陶醉地享用着美酒,眼神迷离,还大秀美丽锁骨,连老公许雅钧都不禁吐槽她是“爱演”的女人。

    演员刘烨在微博上最擅长的事是抢沙发,他曾在微博中写过“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昨天,他又在微博上掀起一阵抢沙发高潮,有网友称“说出愿望并@刘烨,他就会抢你沙发,让你美梦成真。”对此,有的网友不信并发微博打赌,结果刘烨神奇出现,让他们都输得很惨。昨日,刘烨主要战绩有:让一位网友负债两亿,让一名话剧演员破产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