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奸女大学生案陷罗生门 女称被下药迷奸

    色狼再现,郑州畜牧局副局长强奸女大学生,令人心痛。据悉,当时郑州畜牧局副局长朱某带女大学生小雪出差,在酒店里下药迷奸女大学生小雪。目前,朱某被勒令停职接受调查。但是,对于强奸女大学生小雪一事,朱某坚决否认,称小雪诬告自己,诋毁自己的名誉。

    女大学生奸
    女大学生奸

    近日,网上疯传的郑州畜牧局副局长强奸女大学生后向受害者写“悔过书”一事,引发社会极大关注。据悉,女大学生小雪被郑州畜牧局副局长朱某邀请陪同去西安出差。在一家酒店住宿时,朱某以让小雪上网做公务员试题为借口,留在小雪房间至深夜。结果遭朱某下药迷奸。

    但是,对于强奸一事,郑州畜牧局副局长朱某则坚决否认,称小雪在网站上以《郑州官员强奸女大学生“悔过书”曝光》为题发帖,虚构、捏造其被自己迷奸事实,诋毁了自己的名誉。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次朱某还索要女大学生小雪及4家网站一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0万元。

    女大学生称被下药迷奸

    最近,全国多家网络媒体刊载了郑州畜牧局朱某的不雅《悔过书》,并得到相关部门的部分证实。帖子的内容基本一致,指向一位名叫小雪(化名)的女孩。

    小雪说,她刚走出大学校门,经亲戚介绍认识了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某。由于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小雪对朱某表示相当的距离和尊重,朱某随后也把小雪安排在该局主管的一家公司就业,她和家人都相当感激。

    2012年9月,小雪被朱某邀请陪同去西安出差。在一家酒店住宿时,朱某以让小雪上网做公务员试题为借口,留在小雪房间至深夜。结果小雪无力反抗,朱某“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得知自己的行为引起了小雪家人的强烈愤慨,朱某为了安抚他们,把小雪家人领到一家咖啡厅“私了”,并当场写下了保证性质的《悔过书》,请求给其一个“改过的机会”。3月下旬以来,该《悔过书》陆续在网上疯传、发酵。据小雪家人之前接受媒体记者称,自从发生这件事后,小雪精神不正常,成天想着“那件事”,有时候光想着自杀,不想活了。

    官员称遭诬告

    3月29日,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某以名誉权受到侵犯为由,将报料人小雪及4家国内知名网站作为被告向二七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朱某向法院递交诉状称,今年3月,被告小雪在网站上以《郑州官员强奸女大学生“悔过书”曝光》为题发帖,虚构、捏造其被朱某迷奸事实,诋毁了原告的名誉。4家网络媒体未经核实便在其网站上进行报道,相关网站广泛转帖,直接导致原告的社会评价大幅降低,日常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其网络举报和网络媒体不负责任报道,严重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故诉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害,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次朱某还索要女大学生小雪及4家网站一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0万元。

    律师指出,此类案件因涉及当事人的隐私,肯定不会公开开庭审理。据悉,当事人朱某和小雪均向当地警方报案,而且郑州市纪检部门也介入调查,民事案件可能不会很快开庭。

    郑州纪委调查官员强奸女大学生后写悔过书事件

    强奸女大学生一事曝光之后,郑州市畜牧局证实,网传的强奸女大学生当事人确为该局副局长,主要负责畜牧业生产工作。畜牧局得知此事后,局党委会已经召开会议,研究此事的处理,目前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了停职检查处分,同时,郑州市纪检委也于近日对当事人朱副局长进行违纪调查,相关结果将很快向社会公布。

    朱某或是存心狡辩

    涉嫌强奸女大学生的朱某口口声声说是遭小学诬告,对于这个说法,实在令人好笑。敢问一句,如果是遭小学诬告,那么强奸女大学生悔过书又是怎么回事?如果没有强奸的话,干嘛心虚写下悔过书?

    朱某狡辩称是被迫写的,这个说法更好笑。一个局长,竟然被平民逼迫写悔过书?这可能性大吗?即使是小学家人要求写的悔过书,也并没有抹掉朱某强奸小雪的事实,既然如此,朱某还有什么脸面说是被诬告呢?

    当然,小学的家里人的处理手法也有不妥之处。小雪遭强奸,应该第一时间报案处理,为何是去找朱某写悔过书呢?实在令人费解。

    无论怎样都好,相关部门必须查清楚,发现朱某强奸女大学生属实的话,从严惩处,不容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