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岁幼女遭朋友父亲性侵 幼女被强奸大多是熟人所为

    9岁幼女遭朋友父亲性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9岁幼女遭朋友父亲性侵,朋友的父亲简直就是禽兽不如,9岁的孩子还只是个天真的孩子,既然还下的了手,网友呼吁中国完善强奸儿童的法律,对这些畜生加以惩罚。

    找朋友玩女童疑遭强奸

    去年11月18日18时许,阿继看到9岁的小丽前来找其女儿玩,便将小丽带到出租屋内,用生殖器摩擦小丽下身。后小丽父母得知该情况即报警,公安机关立即将阿继抓获。阿继在面对小丽父亲质问时羞愧难当,直言“我真不是人”。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以阿继涉嫌强奸罪对其提起公诉。

    9岁幼女遭朋友父亲性侵
    9岁幼女遭朋友父亲性侵

    事实上,女童遭到强奸的案例多发生在熟人之间。去年8月份至11月份期间,周某以带11周岁的被害人小雯上网为借口,先后五次将小雯骗到一出租屋内玩耍,并与之发生性关系。去年11月14日17时许,小雯的父亲得知女儿被奸淫后将周某扭送至公安机关。周某随后被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起诉。

    检察官:不要让女童单独与男性相处

    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说,幼女的身心健康受法律的保护,强奸幼女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被害人的健康成长。

    针对未成年女性受性侵害犯罪时有发生,检察官建议,未成年女性的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学校等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教育的重要性,有针对性地实施全方位的性防护教育,培养未成年女性的性防护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的能力。对于未成年的女童,家长不要让她与男性单独相处。

    社工:家长要大方对孩子进行性教育

    东莞市星扬社会工作服务社社工符家立说,目前许多受到性侵犯的案例有些是熟人作案,并且案件都会掩盖很久之后才会暴露。这也显现一个问题就是,孩子在受到性侵后会孤单无助甚至不敢告诉父母,也不知道怎么告诉。

    符家立说,对于孩子的性教育,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方地告诉孩子,如果孩子年纪幼小也可以尝试告诉他们两性的区别以及如何保护自己。

    幼女被强奸大多是熟人所为

    从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以阿继涉嫌强奸罪向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从检察院了解到,幼女强奸案在近年有所上升,去年市第二人民检察院统计有10%的强奸案的被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幼女遭遇性侵案多发生在熟人之间。社工建议,家长要大方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告诉孩子如何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