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擦完马桶擦杯子对待“上帝”

    【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快捷酒店如此这般对待“上帝”?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快捷酒店毛巾“用途多”:擦完马桶擦杯子!情何以堪!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洗脸毛巾擦地板擦马桶、客用浴巾当拖把、工作服擦喝水,这一幕幕让人震惊!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卫生情况堪忧,网友调侃:锻就了“小强”般的适应能力。

    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
    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

    对快捷酒店,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它以卫生、便捷、经济而受到商务人士、旅游者的偏爱。在宁波的大街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在3·15即将来临之际,金报特别行动小组对宁波如家、七天、汉庭、莫泰等知名连锁快捷酒店进行了体验式调查,洗脸毛巾擦马桶、客用浴巾当拖把、工作服擦喝水杯……这一幕幕让人震惊场面不时出现,卫生情况堪忧。

    本报记者卧底如家

    应聘2013年3月8日上午9点

    编造工作经验蒙混过关

    3月8日一大早,我们来到如家快捷酒店中兴北路店,其大门外的LED屏上不断滚动播出“招聘前厅经理一名,保洁阿姨一名”等招聘信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们走进了门店。

    网友热议“快捷酒店毛巾擦地板”:

    四眼妹尤尼克:四星级酒店都这样!一块毛巾擦地板,杯子,马桶。国外节目这样,国内肯定也是,更别提快捷酒店了!

    _卉幸福:伤不起啊,刚看一新闻快捷酒店居然用浴巾毛巾擦刷牙杯和浴室地板晕死了

    快捷酒店管家:经常住快捷酒店,很多时候总是找不到酒店,找到了也不知道如何最快的过去?常常在晚上8点以后订不到酒店?不如试试用快捷酒店管家吧,找房准订房快,还很好玩呢!

    天使识谎术:6成快捷酒店毛巾“用途多”:擦完马桶擦杯子情何以堪!!

    小企9999:俺老舅有次来厦门洗完脸顺手用酒店毛巾擦擦眼睛,结果一顿饭时间眼睛红肿,到眼科医院一看急性结膜炎

    左听右耳:现在这个社会,衣食住行,哪一个是安全的呢?也就锻就了国人“小强”般的适应能力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