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背地里另一面的袁厉害 解剖袁厉害的炒作过程

    背地里另一面的袁厉害,解剖袁厉害的炒作过程,袁厉害拥有至少20套房产,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收养了百名弃婴的兰考“爱心妈妈”袁厉害,成为近期的热点人物。多年来,袁厉害一直被视为一个典型的“中国式好人”:高尚、善良、无私、生活悲惨。而经过一周的实地观察和调查,记者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袁厉害……

    袁厉害
    袁厉害

    此前宣传中,袁厉害对她收养的100多个孩子一视同仁,关怀备至。而事实上,袁厉害将收养的孩子们分为几个等级。最好的孩子曾为兔唇、心脏病患儿,接受过国家免费手术后与健康孩子无异。袁厉害喜欢“漂亮孩子”。她收养有一对大眼睛、鹅蛋脸的双胞胎姐妹,袁厉害让出一套铁皮房给“识字、能辅导文化”的表妹住,让她专门看护这对姐妹花。

    为了防止被福利院带走,袁厉害像藏宝一样藏匿这些最好的孩子。她的策略是分散、隐蔽加上相对好的生活条件,经过筛选,孩子被分别送至儿子家、表妹家和“更安全”的河北农村。在那里,他们得到袁厉害能够提供的最好照顾,不允许抱养,除了身边最亲近的人,很少有人知道这些孩子的存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