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若葳又红了 600张全裸照被爆出

    沉寂已久的话题女王王若葳又红了,近日她600张全裸照流出,她打败知名电影和明星,瞬间成为了热搜关键词第一名。据本人表示,这组600张的全裸照是她3年前因一时好玩而拍下,没想到会被人曝出,得知此事后,她的心情非常难过,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此事。法律专家提醒,在网络上散布相关照片,可能有触法之嫌。

    王若葳王若葳

    王若葳原名王玮婷,曾担任过版主,因作风大胆加上亮丽外表,让她成为台湾最大电子布告栏的当红人物之一,但也树立不少反对她的人。

    2008年3月,王若葳接受媒体专访大谈性事,主动爆料说她把“自拍当春药”,该文遭网友大量转载,王若葳顿时成为众矢之的,许多人批评她言行不一。后又传出她要求版主删文未果,出言恐吓要“找黑道解决”,王若葳疑似不堪舆论压力,网络上出现她自杀轻生的消息,不过后来发现王若葳的部落格更新日期与传闻有冲突,大家才恍然大悟上当受骗,好事的网友又开始讥笑她“诈死”、“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