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之女首度亮相:华为员工年终奖总额达125亿

    【华为年终奖125亿】华为发年终奖125亿,每人平均8.3元,华为发年终奖125亿,华为是否有足够资金支付如此巨大数量的奖金?这两天最大的新闻看来不是中兴预亏25亿、不是华为盈利150亿、不是华为年终奖125亿,也不是华为的董事会成员因为业绩不达标而没有了年终奖,而是华为接班人的强势出击。

    华为年终奖125亿
    华为年终奖125亿

    任正非之女首度亮相:“员工年终奖总额125亿”

    1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华为业绩预期发布会上,华为CFO孟晚舟透露,目前华为员工持股者为6万多人,预计今年员工奖金总额是125亿人民币,增长38%。孟晚舟表示,华为的创业是从2万元起步的,当时华为没有资源可依赖,只有依赖员工和人才,因此设计了延续到现在的股权制度,并且在1987年获得了当时主管部门深圳计委的批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