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成史首位微博被禁言女艺人 与庾澄庆分手揭秘

    股城网讯: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中力挺南方周末的发言,被大陆网友大量传播。但是,就在网友对伊能静敢言的行为大声叫好时,她却被禁言了。于是,伊能静成为历史首位微博被禁言女艺人,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伊能静
    伊能静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中力挺南方周末的发言,被大陆网友大量传播。就在网友对其敢言的行为大声叫好时,她被禁言了。消息传开,网上哗然。“伊能静”排列当天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伊能静发的最后一条微博是:“你的暴怒,让我懂得自己正确。你的掩饰,让我相信自己正直。你的疯狂,让我看见自己清醒。你的杀戮,让我知道自己活着。随后,这条微博被网友大量转载。

    网友担心,以宁静的新浪微博被禁言有可能只是初步惩罚,可能大陆的所有合约都被中止,损失惨重。不仅如此,伊能静的几条有争议的博文也遭到删除。伊能静曾暗示自己因发表对高铁事故的看法而被“请去喝茶”。

    现年43岁的伊能静18岁就出道,与方文琳、裘海正组成“飞鹰三姝”团体踏入歌坛,她在演艺圈男人缘极佳,但只承认过交往14年的瘐澄庆,两人结婚9年育有一子,幸福婚姻却突然爆出与黄维德牵手情而离婚。

    几年前,网络上曾流传伊能静的写真照,严格来说可以说是艳照。伊能静艳照中的出浴捧奶照尺度相当性感,半露酥胸模样相当迷人,姣好身材犹如少女胴体。

    伊能静艳照中的出浴捧奶照尺度相当性感,半露酥胸模样相当迷人,姣好身材犹如少女胴体。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