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糖水西施走红甜美外表吸引男生 网友调侃像苍井空

    日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一位名叫许思琼的糖水西施走红网络。据悉其家人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饭堂开糖水铺,她前去帮忙,由于其甜美的外表而吸引了许多男生慕名前去购买,只为一睹其芳容。

    女子写真图片
    女子写真图片

    现在的社会美女一抓一大把,但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立马记住的独特容貌却不多,日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糖水西施徐思琼走红,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网络中都能迷倒一片男生,可以说是各大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标榜。有网友看过糖水西施后表示其脸长得圆嘟嘟的有点像苍井空。

    据悉徐思琼的家人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第四饭堂开了间糖水铺,而徐思琼前去帮忙,其美丽的容颜被挖掘出来,吉林大学的男大学生们纷纷前去排队买糖水,不久徐思琼就成了当地的“糖水西施”。

    话说这“糖水西施”长得那叫一个甜美,乖巧的模样牵动千万吉林男大学生的心,也有网友调侃指出称糖水西施长得像苍井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