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照片曝光 引起日本一阵轰动

    今年8月份,日本周刊爆出人气女星佐佐木希裸照,引起日本一阵轰动。时隔个月,再传有大量佐佐木希的不雅照流出,从艳照看,佐佐木希摆出风骚姿势诱惑,令人血脉喷张。但是,最后证实,这些艳照是造假的,照片本人并不是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股城网综合报道:今年8月份,日本周刊爆出人气女星佐佐木希裸照,引起日本一阵轰动。时隔个月,再传有大量佐佐木希的不雅照流出。

    根据消息人士爆料,佐佐木希性感兼具可爱的形象,在演艺圈内虽然吃得开,但是私底下个性不好,不但人缘差,高调行事风格也常引发同行眼红,这次又被传不雅照流出,不排除是遭到报复的结果。还有爆料者指出,佐佐木希在家乡秋田市时曾是不良少女,可能结怨不少人。

    对此,网友称有人想蓄意报复才散布佐佐木希不雅照以毁坏她的形象,也有网友怀疑佐佐木希不雅照是合成的,她都出名这么久了没必要这么做。最后证实,其实这些不雅照并不是佐佐木希,而是通过某日本艾薇女优的大尺度写真照合成的。

    发生这件事正当是伦敦奥运会期间,至于为什么会被网民合成,皆因出于嫉妒佐佐木希为什么总是被大多日本体育界里的选手所喜欢,附有“体操界贵公子,花美男运动员”之称的加藤凌平将佐佐木希送给他的一张签名照片视为“一生的至宝”,就是一个最主要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