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照曝光基情四射 黄晓明被夺初吻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余文乐激吻黄晓明称男人的初吻献给了他!余文乐激吻黄晓明向黄晓明女友angelbaby求饶!人民网12月1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3D华语动作巨片《血滴子》昨(11日)举行“MV《友情岁月》首播发布会”,导演刘伟强携男主角之一余文乐出席,现场也发布了一段黄晓明和余文乐生日派对“激吻”私密影片,让余文乐急忙解释:“本来只想亲他的脸!”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照暴光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照暴光

    三人聊起成长岁月中印象最深刻关于友情的歌曲,大家不约而同说出《友情岁月》,更自然地哼唱起来。导演刘伟强当下即决定,让三大型男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一同献唱该曲,更趁阮经天服兵役前,就完成了录音。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也发布了一段黄晓明和余文乐生日派对“激吻”私密影片,余文乐急忙解释:“本来只想亲他的脸,谁想到晓明刚好转头过来……”黄晓明则委屈说:“给男人的初吻就这样被阿乐夺走了!”余文乐也在现场向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喊话求饶:“你不要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