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奥会吉祥物“砳砳”遭网友吐槽

    【青奥会吉祥物遭吐槽】29日19时,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可是却遭到多数网友的不断吐糟,“像彩蛋儿”、“是虫么”2014年南京青奥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一经发布,其圆润五彩的形象以及名字“砳砳”即引发网友热议。你怎么看看待这个吉祥物呢?下面让我们看下网友们的评论。

    网友热议:

    颓废:2014年青奥会吉祥物“砳砳”(音同lèlè)29日发布。该吉祥物以雨花石为创意源泉,用动感、现代的方式对雨花石的自然形态进行了抽象处理。但其独特的造型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吐槽称像一只毛毛虫,元方你怎么看?

    蓝调海之恋:2014南京青奥会吉祥物,造型风格的确让人觉得有些另类别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造型优美,兼具具象化与抽象化特征,能够被众人所接受和喜爱。青奥会是属于青少年的体育盛事,吉祥物自然当贴近青少年的生活。南京青奥会吉祥物,我觉得完美契合这个主题。

    ゞ灔_[謀人]:雨花石,灵壁石都很有名,属于奇石类很珍贵!创意不错,能把中国的奇石展世给世界很好!不过把很有观赏价值的雨花石打扮成这种模样,就有点画蛇添足了!

    老兵:这个吉祥物是从中国主办北京亚运会以来,所有大型运动会设计最差的一个吉祥物。

    雾风寒狼:个人觉得此“砳砳”做个烤肠的代言卡通挺合适的!有点像头上缠着彩色绷带,带着2014标识的白色围兜,嘴里喊着,大家快来吃我吧。主色调红、黄、绿(信号灯)配上有点蓝看,把它和多姿多彩的雨花石联想在一起感觉有点牵强附会,再怎么艺术抽象也不是那么一回事。

    爱笑的眼睛:“砳砳”是一个吉祥的代表,一个纪念品,我们没有必要去评比它,无论什么东西,只要用心设计出来的我们都应该去接受它,不应该去否定别人的劳动成果,我感觉挺可爱的!

    那时年少.:别用世俗的眼睛去看待任何事物,别用庸俗的言语去描述任何生命。

    不少网友在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各种论坛上纷纷留言。一些网友表示“看不出这个形象为何物”、“不知代表何种南京元素”,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吉祥物所取名汉字“太过生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