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副厅长吕英明涉严重违纪被查 传闻贪污28亿

    股城网讯:11月27日,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今年10月,50岁的吕英明由水利厅副厅长被任命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上任不足一个月就因“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传闻吕英明贪污28亿,坐拥63套房子,以及包养47名二奶。

    广东副厅长吕英明涉严重违纪被查
    广东副厅长吕英明涉严重违纪被查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7日,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悉,50岁的吕英明在今年10月由水利厅副厅长被任命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上任一个月即落马。

    吕英明“涉嫌严重违纪”,截至目前为止,官方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细节。坊间流传称,吕英明不仅贪财而且好色,玩弄众多到广州演出的女星,贪污28亿、有63套房产、包养47名二奶;据悉,吕英明曾放言:“老子值了,财产家属都转移了,美女也玩过了!”

    吕英明工作履历

    1978年至1982年天津大学水工建筑专业读书;

    1982至1985年广东省水电三局房建队任技术员;

    1985年至1986年省水电三局深圳公司任技术员;

    1986年至1987年省水电三局机电科任设计负责人;

    1987年至1991年省水电三局广州公司任副经理、工地主任;

    1991年至1994年省水电三局任第七工程队队长、惠州公司经理、技术负责人;

    1994年至1999年,任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副局长;

    1999年至2001年,任广东省北江大堤管理局局长;

    2001年至2012年,任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12年10月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