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股城
广告服务

关于股城

股城网(gucheng.com)是我国较早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是我国用户访问量前10的互联网财经信息网站之一,提供一站式的在线财经服务,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

进入21世纪,科学理财观已经逐渐在年轻人中形成,投资股票是最普遍的理财方式。股城模拟炒股平台的开发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广大有先进理财意识投资者,通过股市模拟实战演练,掌握股市基础操作和理论的最佳工具。

股城网成功举办过多届模拟炒股大赛,是国内用户一致信赖的模拟炒股平台。现在网站已经吸引、覆盖和积累了大规模的用户群,已成为广大投资者了解我国财经和金融领域发展情况的重要窗口。

愿景
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财经网站
使命
帮助天下人更懂投资理财!
文化
用户第一,共享共赢,诚实守信,珍惜时间,追求卓越.
目标
成为用户一致信赖的在线金融教育网站

股城服务

财经资讯
股城网吸引积累了大规模的用户群,已成为广大投资者了解我国财经和金融领域发展情况的重要窗口。
模拟炒股
股城网首创“模拟炒股”的理念,是国内用户一致信赖的模拟炒股平台,为用户带来“简单,严谨,实用”的模拟炒股服务。
投资理财
股城网为您提供新鲜的股票资讯、理财消费内幕、股市行情等投资理财的最新资讯,助您在理财的道路上先人一步。

股城数据

股城网始于2006年11月,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赞赏,国内各大门户纷纷报道(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等)每天更新大量新鲜优质资讯,为广大新老投资者提供了便利高速、稳定、精确的证券投资理财网站。